2020-04-10

小鎮的Vegetable Box


因為我還四肢健全不用居家隔離,可以外出買菜,就不想浪費店家的資源幫我外送,讓他們把時間跟人力留著去照顧那些不能出門的老人。所以我是打電話去訂購+直接電話裡刷卡付款,然後隔天在約定的時間,他們會把veg box放在店門外的通道拱門下,寫好名字,我就自己去扛走。



有蔬菜有水果,品質真的非常好,雖然裡面80%都不是我平常會買會吃的,就趁這個機會不浪費食材全部煮煮看。我很喜歡這種 (被強迫的) 驚喜感,應該會每個禮拜訂一箱,看看每次有什麼新鮮貨。(然後大家就要每個禮拜幫我認食材出食譜~ 🤭)

(對了,這些蔬菜要放冰箱嗎? 還是跟放店裡一樣室溫就好?)






這家名字叫做Harvest,專賣蔬果農產品,耶誕節前才在對門又多開了一家Deli熟食店,也提供類似20英鎊的food box。不過熟食店的東西真的都不合我口味,火腿、起司、麵包、奶油、沙拉、義大利麵、番茄醬、麵粉、橄欖、臘腸、跟各種奇怪的地中海風味熟食,沒有一樣我會想吃的,就算了。店老闆是上班坐我隔壁同事的老公,所以滿照顧我的,小鎮或店裡有什麼活動都會通知我,我就會意思意思去買個派啊飲料啊什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