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5

從畜牧場變足球場


又從畜牧場,變成足球場了~ 😘

這個定期來幫我除草的園丁,又高又帥,是關禁閉期間少見的尤物 🍖。所以從頭到尾我就靠在落地窗前,邊*跟老闆講電話邊微笑靜靜地看他除草 💕 ㄎㄎ... 🤤




他很細心來回嚕了兩次,然後邊邊也修了兩次,我地上裝的太陽能燈他也繞著邊邊慢慢修,拔完雜草,幫我把飛到地板上的草屑跟垃圾桶清乾淨,還拍了個照做工作紀錄。



我趕緊+火速+立馬 (看得出來很急) 把老闆隨便打發了跳進院子,問他圍籬邊的那個刺到我的雜草是怎麼回事啊~? 我草地上莫名其妙有一塊死掉的禿頭要怎麼救啊~? 🥺

他又很貼心幫我噴一圈非化學的雜草阻絕劑,然後跟我說下次他會拿一盒草的種子給我,還教我怎麼種草。🌱



~ 可惜草皮太小片了,他超快速30分鐘弄完就走了 🤷。下個月見啊~ O bello ciao, bello ciao, bello ciao, ciao, ciao~ 😘

*我在跟老闆討論嚴肅的「解禁後消費者信心回復程度」,白話文就是「解禁之後我們要添購什麼昂貴的東西種or放在花園裡來犒賞自己」。我只想要這個園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