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4

在家工作視訊會議


本來部門主管會議都是telco打電話進去就好,結果有人 (咳咳) 突然說要改用視訊,看看大家。(這是查勤對吧!)

我上次睡太晚蓬頭垢面來不及整理,所以打死不開鏡頭,然後就被從頭調侃到尾... 有人 (咳咳) 故意一直戳我,問我這邊幾點? 天氣好嗎? 鏡頭開一下給大家看是白天還是晚上啊~

啊啊啊啊啊~~~ 我只好說,沒洗臉沒梳頭穿睡衣不方便見人,保證下次開鏡頭啦~ (趕快飛回英國!) (大誤)

當天下午同事還真的私下打電話來問候我還好嗎? 怕我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第二次我提早起床整理好門面,還喬好背景角度 (不能被看見沒打掃也不能被看見我囤積的物資),準備見人。一個月不見,同事驚問,我怎麼瘦了? 都不出門有得吃嗎? 要不要幫我訂food box送來? 我說不用擔心,我只是終於把鬍子刮掉看起來比較瘦而已...

我成年後第一次這麼長時間沒有除毛,連眉毛都沒修,我想看回去上班前可以墮落不修邊幅到多誇張。理髮店關了所以男同事的髮型都自己剪,形狀都變的很詭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