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6

Emberton Country Park


我不是在散步,就是在散步的路上... 😘



又發現了一條散步新路徑,這次走到小鎮入口處的country park裡,絕美!



這個country park真的夭壽大,一口氣把我三天的運動散步扣打用光光了。()



逛一圈5km,下次我要騎腳踏車來。

 

感謝老天爺,我在環境絕美的小鎮關禁閉,這陣子天氣又超晴朗,每天都有機會出去走走散步呼吸新鮮空氣,每天東張西望都會有驚喜,看了一堆花草動物就是很少看到人類,一點都不委屈也不無聊。



小鎮周遭的自然環境真的是沒話說,不管是居住生活還是關禁閉,都是非常高檔的。有河有湖有各種步道跟自行車道。




要不是為了職涯發展我沒有久留的打算,不然真的會很想將爸媽跟摸妹還有小鬼們接過來,有非常寬敞的空間跟設施可以讓老人跟小孩享受玩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