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4

社區散步


只能在我的小社區賞花,關禁閉大家真的卯起來弄自己的花園前院。

這些都是在公共區域跟每戶的門前拍的,勉強可以滿足我拈花惹草的慾望。會期待看完四季各有什麼不同樣貌。



下午去運動的路上,鄰居的老先生老太太們都坐在門口曬太陽曬寵物,互相隔得遠遠的,看到我也會打招呼滿熱鬧的。我終於知道這半年來發薪日在門口堵我的、飛簷走壁在我院子抓麻雀的、來撒嬌討摸摸的每隻貓到底是誰家的。(握拳) (沒辦法一口氣捕捉到每一隻,我是說照片...)



一致的是,這個社區的狗都很蠢... 不管哪一家的,看到我就會超興奮衝過來,一屁股坐在我腳上、或是巴著我的腿,傻呼呼地看著我要玩討摸摸。如果主人不叫,真的就會跟著我走出去到運動場... ... 那我還得幫忙溜狗撿大便的意思嗎? 🤦️ (而且我氣喘如牛地在跑步,每一隻狗都跑得比我快還在前面回頭等我... 讓我想到該死的臭百吉每次爬山也是這樣羞辱我... 😤)



我對門的NHS太太養了兩隻比特犬,這不是凶狠的鬥牛犬嗎? 沒有,傻到爆炸,不是衝進我家就是跳上我的車,我只要一伸手就把頭或肚皮湊過來要我摸。最近牠們去散步常常咬一小截樹幹回來放我門口送我當禮物... (然後我又要多回收一樣東西... 現在疫期市政府人手不足花園植物廢棄物不收了~ 🤦️)



我這社區只有22戶,很多都是原本就住鎮上彼此是一輩子的好朋友或是親戚母女關係,來這邊買房子住隔壁或是頭尾,互相照顧自己跟別人家的老人小孩,沒有瘟疫前的周末真的很熱鬧,社區一堆貓狗小孩在玩耍,現在關禁閉很多人的後院是打通的就一直在BB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