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8

Lock-down期間的空曠小鎮街頭


小鎮變的很安靜空曠,我已經不記得之前每天上下班尖峰時間High Street上塞滿車的樣子,竟然挺懷念的。(一個月沒去加油了,因為關禁閉前我先加滿,然後一個禮拜只開500公尺去超市補貨一次...)




趁現在拍個照,我離開以後會很懷念。(什麼時候才會離開啊啊啊~)



可惜的只有,春天很多國家信託基金的景點開滿了花非常美,也可以看到很多小動物,但是全部關閉我也被禁足哪裡都去不了。(基本上整個最重要的春夏都不會開放,冬天很多本來就不開放,但是他們沒打算延長年度會員的期限也...)



英國禁足令再延長3個禮拜,最快5/11可以回去上班,但是可能還是要維持兩公尺的社交距離,所以要分AB兩班輪班。



可是... 我回不去了... 我每天睡飽飽吃好好、不用梳頭換衣服兩天洗一次澡、沒事就午睡或癱沙發上吃零食。回去上班太辛勞了,我沒辦法負荷這樣的重擔...



(第一次覺得我比台灣同胞幸運... 白領兩個月薪水而且真的是躺在床上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