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9

本周 Veg Box


我怎麼會一天到晚在英國鄉下做蔬果開箱文? 🤦

老網友如果認識上輩子在台灣的我,現在應該每天看我的FB都笑到流眼淚吧? (鼓掌叫好活該啦~) (我也每天暗夜垂淚 😢)



我已經忘了上輩子在臺灣有多威風了? 我當年開箱的都是幾十萬的最新上市的高檔縫紉機,或是最新奇的拼布縫紉工具,不然就是剛出廠的最潮最流行的美麗印花布。



上輩子我玩的都是很神奇很少人去過的地方,生活吃穿用度都是最好的或名牌,最興奮的是拿到一台拉風跑車開出去晃。現在最開心的是終於搶到一捲衛生紙一罐牛奶一盒雞蛋。



我現在不是煮飯,就是問大家怎麼煮,然後我已經開始在我的院子種菜了,過陣子就是拔自己種的菜來煮,完全就是個村姑的生活。



我發現最能點燃各位主婦魂的是蔬果開箱文
懷念我上輩子在台灣揪團購大家都好瘋狂 (good old days)
我已經金盆洗手退出江湖了很久了

如果有機會回台灣報效國家我一定無償幫台灣農產品行銷代言



這次的菜我有進步通通認得,邊開箱腦袋邊想可以煮什麼 (這次特地交代店家我不要大黃 😛)

不過我真的廚藝進步非常多,現在我去超市買東西都不是列清單我要買波菜雞肉蛋,而是列出一周菜單我要煮薑燒豬排、肉絲蛋炒飯、熱湯蔬菜咖哩、麻辣牛肉煲... 然後就可以很有想像力地邊逛邊挑可以加進去的變化可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