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9

絕美瑜珈


環境絕佳的瑜珈,非常適合大休息... 💤 💤 💤

我就是Youtube直接搜尋Yoga投放到電視上照著做,早上找stretch舒展的,晚上找relaxing, calming, stress relief 紓壓放鬆的。每次都找不同片段,最多25~30分鐘。

墊子是我從台灣運過來的,終於有動力打開來用了。超美的紫色,是在台灣參加公司瑜珈社團時用的。(其實我根本做沒幾次,但是就是堅持所有東西一定都要用最好的,我連衣褲都是好幾套超美的Lululemon)

我以前瑜珈做得很深度很高階,後來找不到同學跟對手就荒廢了。現在每天睡得腰酸背痛,做個三天瑜珈就好很多了,每次扭轉聽到骨頭喀哩咖啦就超爽! 我最喜歡的是深度伸展的陰瑜珈,我超軟Q~ 😘

(玻璃髒髒霧霧的,嗯,等下一篇...)
(很想也來找個碰碰碰很大聲的跳一跳氣死隔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