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3

小鎮的紫藤花


小鎮的紫藤花,開囉囉囉囉囉~~~

我平常都是往空曠的河邊草地走,很少上小鎮的High Street。是前幾天散步完想順便買鮪魚罐頭回家試新食譜,才從大街走回家。



沒想到大街兩旁某些住家門口牆上的紫藤花,就開到爆炸了!! 溫帶地區的紫藤花開的好猖狂啊,不像我在台北陽台養的是很秀氣一小串一小串的,這邊是一大坨一大坨的,這邊的櫻花桃花蘋果花也都是一大坨開的圓圓飽滿的。



今天有點風,走在路上,風一起到處就是各種飄落的花瓣亂飛,粉紅粉紫粉白,好~~~~~ 哈啾啊!!! 🤧 (我現在戴口罩是為了防花粉"順便"防中國瘟疫,哈哈哈~ 😷)



我的花園去年秋天也進了幾棵不同品種紫藤花的苗,這陣子一直冒迷你的小綠芽。可是我看... 我有生之年應該是看不到它們開花了... (一有機會我就要火速離開英國,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