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1

大黃蘋果醬水果盤


我如果失業了,可以去酒店應徵切水果盤。(我很跟的上時事)

全部都是那個20英鎊veg box裡的東西,香蕉、藍莓、蘋果、葡萄、洋梨、番茄。(哎呀! 我怎麼可以「逆時鐘」點名! 🧟)

各種不同口味的水果,搭配大黃蘋果醬,口感風味都非常不同,但是異常協調。因為我的果醬裡有薑跟肉桂,加上蘋果跟砂糖蔗糖的香甜,層次!! 就是層次!!

這盤是我的早餐 (撐死)。不過番茄在國外是蔬菜,不是水果。我傳給同事看的時候,他們都問我番茄怎麼會出現在這... (之前在台灣每次帶外國訪客去吃台灣菜,最後水果盤上來出現番茄,他們也都傻眼...)

繼續準備veg box裡的其他東西。要排程依序慢慢排列組合煮掉的~

我當初急著在上班前添購生活用具,所以碗盤是去IKEA買的便宜貨,全白色。那時候沒想過我會走上()廚神之路一直拍照,不然我其實是很想買英國古典花紋的碗盤。下次搬家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