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6

每日小鎮散步


每天下午出門運動或散步,都越走越遠,因為我真的悶壞了。

還好的是路上幾乎完全沒有人,對於我到底住得有多鄉下,每天都有新的體認,真的是超誇張的鄉下... 一望無際的丘陵... 走過一片又一片完全沒有盡頭...

而且小鎮有很多步道,很多都是一個小時內可以走完。現在天黑的晚,幾乎都八點以後,我都選在下午五六點左右出門,頂多看到幾個遛狗的人而已。

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抱怨住在鄉下這件事了,就是因為住在鄉下我才有機會每天出去運動放風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然後每天用不同路徑慢跑散步都不厭煩。我要是住在市區或是集合公寓住宅,這個lock-down我應該早就發瘋每天在我的陽台高空彈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