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7

唐寧街10號的來信


大家應該都有看到新聞,英國首相Boris Johnson禮拜天先住院,禮拜一晚上就被送進加護病房了。情況真的不太妙,女王禮拜天晚上還發表特別演說凝聚人心,我當然也是準時收看了。(整個晚上BBC都在回顧BJ的生平事蹟,這...)




希望他趕快痊癒,不然脫歐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我的財務分析會很麻煩... 如果真的要抓交替,讓死鴨子嘴硬看了那個嘴臉就討厭想巴下去的川普去吧~ (但是看川普罵中國又很爽啊!)



昨天早上才收到一封政府寄出來的信,發文者是唐寧街10號的首相大人,文情並茂叫大家待在家裡不要出門,還附上各種行為準則跟症狀判斷說明書。我是翻了個白眼,消毒之後才打開,裡面的資訊跟英國政府網站GOV.UK上的一模一樣,還浪費錢印刷派送,製造垃圾害我還要回收。應該是給那些不上網的老人家看的。



我看這封信我還是好好收著好了。

WHO跟中國政府的所作所為,危害全世界的健康與安全,根本是國際戰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