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6

我家旁邊的大公園


悶在家裡快三個禮拜,趁著周末天氣好,稍微出去走走透透氣。

政府規定lock-down期間可以每天出去運動一次,但是要縮短時間並且跟其他人保持安全距離。之前我還在觀望小鎮居民的行為,完全不敢出門,這兩三個禮拜觀察之後,絕大多數都非常守規矩,要是有人亂晃或是靠太近,還會被在小鎮社團唸。




我房子的旁邊,真的就是圍牆外面而已,是一大片幾乎沒有邊際的球場跟運動公園,一直延伸到河邊,然後沿著河繞一圈可以從小鎮入口的教堂回到主要街道。我之前只有去運動公園晃晃看看有什麼設施而已,沒有走太遠,這次我就一口氣走到河邊。



以往周末舉辦很多球賽,這邊都超熱鬧的,我在家都可以聽到歡呼聲。現在竟然完全沒有人,只有偶爾幾個溜狗的人走過,安全距離可達500米以上,真是讓人非常放心。



這邊有八個橄欖球足球場 (而且隔很遠)、四個網球場、四個籃球場、草地滾球場 (bowling)、高爾夫球、游泳池,兒童遊樂區,還可以玩板球、羽毛球、草地曲棍球、藍網球 (netball),然後夏天在河上還有划船、鄉村公園的湖上也有帆船,圍繞著小鎮還有幾十公里的自行車道。




這只是在我的房子旁邊而已,小鎮入口處還有一個超級大的鄉村公園裡面也有各種設施跟步道、小鎮的尾巴也是一整片一望無際的丘陵草原可以騎馬。

 


我用快走的方法稍微走到會喘出汗,開心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一大圈花了我一個小時,邊走邊擬定計畫,接下來要怎樣安全放風兼顧運動。



我不得不說我家這邊的居住環境真的非常優,我待過很多地方,真的沒生活得這麼舒服有品質過,難怪房價偏高,我的小社區更是得天獨厚位置絕佳。如果我家人也在這邊,一定非常開心,摸爸可以每天去散步溜狗兩次,摸妹家的小鬼可以每天去打球游泳奔跑騎馬放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