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8

第二批口罩 - Something Borrowed 藍白灰布組


🎶 Don't Stop, Never Give-up 🎵

車的很膩所以進度很慢,但是因為每個禮拜有交貨的壓力,所以還是每天這邊車一點、那邊床上滾一滾賴皮一下。(我現在竟然會覺得煮飯做菜比踩縫紉機有趣!? 我背叛了拚布圈、背叛了過去15年的自我 🤣)



這是第二批口罩 (我用布組來定義而不是數量,這套布我自己留三碼所以車了超多個口罩,只拍了這些),用的是我離開台灣前、也應該是我這輩子金盆洗手退出江湖最後一次賣的套布組,超漂亮的藍白色布組Something Borrowed

我一樣表裡配好色,因為都很美,所以一包有兩個口罩,剛好一組表裡互換對調,這樣拿到的人如果是情侶夫妻,就會很搭配,如果是一個人兩個口罩輪流使用,也可以看心情換花色。我真是佛心來著。



我上輩子在台灣的批發賣布生意,開始於Amy Butler的花布組、結束於這套藍白色布組,從始至終每套布都是我精挑細選、早期甚至都是一年飛美國兩次拼布展現場挑選直接跟布廠訂貨,套套漂亮精彩,我從來沒有心虛後悔過 😍。這10年來我賣過上千套布、每套每片花色我都記得也都叫得出名字、設計師、廠商。所以這套藍白色的布組對我很有紀念意義。

(我的零售賣布生意當然開始的更早,是當年交響情人夢正紅的時候,我去國外代購鋼琴琴鍵布回來賣,老老老客人應該記得。😘)



開始陸續收到拿到口罩的人FB傳訊來跟我道謝,阿因為我很少上街、即使出門都是往偏僻地方走很少見到人,加上口罩捐贈對象不是一般大眾,所以是還沒見到有人戴我的口罩出門。慢慢來,至少有點動力繼續車。



阿伯手下的老婆也跟我一起在車口罩,不過英國這邊對於戴口罩的氛圍還是怪怪的,所以她也只車給自己家人,免得招致批評惹禍上身。我目前則是固定跟小鎮公益團體配合,他們有需求跟我要我才給,暫時不想主動推廣。

慢慢來,需要一點時間。我手下的經理跟我處的很不錯,也主動問我有沒有口罩等到回去上班之後可以給他一些,他要拿給老婆出門買菜、小孩回學校上課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