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7

LED太陽能花園燈


超閒的現在,除了煮飯,我就只能弄我的花園。但是現在苗圃沒開,我也不能買東西來種,剛好想到我當初搬家從台灣運來了一些太陽能LED花園燈,沒事就組裝一下拿去插在我的院子裡。



我的房子外面沒有照明,有時候晚上把垃圾拿去院子走道暫放實在有點黑,所以我從我門外的走道,一路插到院子的圍籬邊。我當初買這些燈的時候只是剛看完房子知道我有個小花園,也沒多想回台灣就先買了再說,搞不好以後旁邊種滿花晚上打個燈挺美的。然後我現在完全沒有想要留在英國種花,哈哈哈~~~




這些是大陸做的,有點爛,插下去第一晚只亮了三個,花了三天才讓他們全部都亮,阿然後亮度顏色還不一樣。而且每個吸收太陽能的容量也不太一樣,有幾個亮沒幾個小時就又熄滅了~ 真是見鬼了~ 不過不近看不知道有多粗製濫造,隔壁五先生跟後面的老夫婦遠看一定以為我真是下重本啊~






不過我發現了一件很可悲的事情,我對我的草地過敏。這幾天太熱25度,所以我穿著短褲短袖拖鞋在我的草地上走,阿然後手腳被草刮到的地方整個腫痛了兩天。



圍籬邊的雜草,是長刺的,我不知道有沒有毒,但是我不小心被刺到一下,整個手指頭兩天沒有感覺。這幾天花粉超嚴重,我也眼睛脖子耳朵喉嚨超癢。拜託別再發燒了~ (其實不量就不知道有發燒也很省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