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7

漢典食品的台灣牛肉麵


近日最好吃 - 漢典食品的台灣牛肉麵 (這不是業配啊~)

我最愛吃的食物第一名就是牛肉麵。這不是我自己燉的,是在亞洲超市買的冷凍食品,是台灣的「漢典食品」出品,他家專作冷凍食品,味道都很不錯、加熱後還原度很高。既然盒子上面寫著台灣,就一定要買!!

(很大盒放在我的小小冷凍庫裡有點佔空間,趕快吃掉我才有地方放現在買一送一的冰淇淋。)

很簡單只要把湯包放進滾水加熱10分鐘,再把刀削麵加熱2分鐘煮熟,兩個倒在一起,我的媽呀~ 真的很道地很好吃麵條也很Q。眼淚都要掉出來了~ 牛肉的品質中上,但是湯頭非常棒,真的就是個台灣味啦!



要來研究一下怎麼自己煮紅燒牛肉湯。可以請教各位,到底要買哪個部位的牛肉才可以有油花也有筋啊? 給個英文我去超市才會買對,謝謝。(不過那個湯頭要好喝香料真的有點多,我覺得我應該無法... 我手邊材料非常有限...)

漢典食品有很多我好想吃的台灣料理,即使lock-down期間也提供宅配,趁現在可以在家收貨,我要趕快把我冷凍庫裡的東西吃掉,就可以狂買漢典食品的紹興酒香腸、地瓜球 (一定比我之前作的好吃)、鹽酥雞、三杯雞、滷肉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