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8

宅配蔬菜


小鎮鎮民都很保護本地商家,自從關禁閉開始就不停鼓勵shop locally,不要跟連鎖大超市訂購以免本地商家活不下去。而且對於在家隔離12個禮拜的老人家很照顧,都有義工會幫忙買菜訂餐拿藥,小鎮商店很多不能開門營業,但是可以宅配,也開始提供food box宅配。

這是小鎮的傳統蔬果店提供的蔬果籃,以往有不同價位選擇可供到店領取,省了挑選的時間。現在物資短缺宅配需求卻大增,就固定只提供20英鎊的。其實看的出來品質非常好,收到的人在社團也狂給正評。

我看了是很心動啦~ 這樣20鎊剛好我一個禮拜吃,一般家庭可能就一個禮拜得叫兩次。阿不過吼,我看了一下內容物,我會煮的沒幾樣,很多東西都太西式我連名字都叫不出來,就不要說怎麼料理了。(我現在到超市會買的蔬菜真的只有波菜玉米花椰菜蘆筍櫛瓜,這種水煮或清炒就好的東西)

由於這是店家統一配的沒辦法選要什麼不要什麼,這兩天就有很爆笑的留言,有人竟然是這輩子第一次吃地瓜覺得味道很怪、還有人拿到青江菜完全不知道這叫什麼名字貼照片求救問是該烤還是作沙拉... (竟然有青江菜我要去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