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7

Hitchin Lavender


失去自由前決定再殺去一個薰衣草田呼吸最後一次的自由空氣。

上禮拜五花了整天時間想辦法登入一個開放一秒就當機的路考預約系統,本來想說完蛋了整個周末又要花在不停refresh上面,沒想到DVSA發通知說,開放第一天有超過7百萬次的訪客流量 (我個人應該就佔了1000),猛烈的程度形同遭到駭客攻擊,所以系統要維修到禮拜三才能重新開放。

我反而鬆了一口氣,這樣確定我可以休息個幾天再戰。本來從康瓦耳逛了幾十個花園回來之後有點疲憊,不過想到接下來應該半年都看不到花園了,所以臨時決定在薰衣草花季的尾聲,再衝一個!


 

這個Hitchin其實在我家附近開車40分鐘而已,離我老闆家更近,我之前去了Cotswolds的薰衣草花田回來還綁了花圈送他太太,他太太就一直很想看薰衣草田,所以我推薦了這個給他們,他們上禮拜去了非常開心。



我本來是沒打算再看薰衣草,不過臨時也沒啥地方可以去,看到這裡禮拜天一大早還有票,我就訂了票開車過來走走。現在已經是花季末期了,薰衣草都已經乾枯變成灰黑色的,真的不美。



不過我也不是真的想看薰衣草所以無所謂,就坐在田邊的椅子上野餐曬太陽,最後一口自由的空氣中還能帶著薰衣草香我也能瞑目了...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我六月底薰衣草花季一開始時去Cotswolds看的遊記跟照片,差很多。







接下來是向日葵花季,現在去還沒開,感覺就是一堆眼睛盯著我這樣,亂恐怖的~ 英國比較冷,所以薰衣草開完才是向日葵,我之前在南法天氣暖和,七月中薰衣草跟向日葵一起開,去一趟一起看就很省事,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