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9

The Merry Maidens Stone Circle


Cornwall Day 4 順路去了一個很神秘的景點 - The Merry Maidens Stone Circle。這是一個 新石器時代的迷你巨石陣,我本來是不太相信那些亂七八糟傳說,不過去走了一圈之後真的鬼打牆走到全身發毛…




開到這個景點的時候根本沒有標示什麼都看不出來,Google Map 跟我說到了,我就順勢走進一大片… 菜園… 裡…

繞著菜園走了半個小時,我就什麼鬼石頭都沒看到啊… 但是一直有聽到有人聲傳來,卻連個人影都沒看到… 該不會跟電視劇一樣掉入平行時空吧…



走得我滿身塵土卻始終找不到石頭陣,正要打消念頭回車上,結果看到入口的柵欄,靠北,原來入口處這麼隱密被雜草灌木遮住,整個迷你巨石陣就在菜園的旁邊用灌木隔開。



這個迷你巨石陣真的小小的,不過還真有好幾組人手上拿著奇怪的儀器在那邊走來走去不知道在量測什麼還是接收外星訊號…



我也不知道這個小石陣能幹嘛,想說回不了台灣去不了行天宮,那我就順時鐘繞著石陣走一圈,每一顆都給它摸一摸吸收一下天地人氣精華,保佑我接下來工作順利不要再被跟白癡一樣狂電了、然後保佑我老闆趕快幫我找個好國家好工作放我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