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1

日本零食宅配箱 Bokksu


每天滑手機上網亂買亂花錢再一樁,但是我覺得很值得啊,哈哈哈~~

這是一個專門在做日本點心零食海外訂購宅配的網站,叫做 Bokksu,就是英文 Box 的意思,除了一般的零食訂購之外,最得我心的是每個月寄一箱當季不同零食給你的 monthly subscription

https://www.bokksu.com/



有最短3個月到最長12個月的方案 (當然是越長越便宜),也可以選比較便宜的試吃盒(10~14種零食) 或是 比較貴的經典盒 (20~25種零食)

然後每個月都有不同主題、零食也都不一樣,看是依照季節月份、傳統節慶、各地特產等等,都是一小份一小包,吃完留著餘味又不會過多過膩,非常吸引我。我連在日本都很少買這麼多款的零食來吃,因為一次都一大包,不好吃很麻煩,我都只買合我口味的,很少嚐鮮。現在不好吃也無所謂,小小一包吃掉就算了,但是有不同口味可以嘗試真的很好玩。



這一份其實是五月的,但是日本郵政跟航空整個停寄停飛到七月才復航,所以拖了兩個多月才寄到我手上。我先試訂三個月,第三個月都扣款通知我出貨了,第一個月的還沒收到,哈哈~ 第二個月的也還不知道在哪裡,還好他們有聰明點調整五月份的內容,沒有寄那種保存期限很短的。



由於太久沒收到,我想說該不會是詐騙吧,寫信去客服問,真的很有禮貌回覆很快連周末都在回信,還很nice多送我一個月。

我一收到開箱得超愉快的,真的設計得非常好,裡面還有一本很精緻的冊子跟外國人介紹日本的文化美食節慶典故、每種當月零食都有介紹來源產地吃法等等。有餅乾類的、軟糖類的、甚至還有茶包,那個盒子也可以留著當收納盒用。



我馬上拍照傳給我哈日的老闆跟他老婆看,我們每次講到日本的時候他老婆都會很懷念地說,日本的所有東西都好可愛好想買 (然後兩個老女人在那邊少女心尖叫)。真的~ 我完全同意! 下次再去他家喝茶或是耶誕節,我就直接送這種禮盒好了,太可愛!!



我當然也可以在亞洲超市或是倫敦的日本商店買到日本零食,不過這個箱子每個月寄來都是個小驚喜,不管愛不愛吃我都能吃吃看,三不五時開會看電視抓一包來吃,超有趣的~~ (雖然大部分真的不合我胃口,但是就有期待的神秘感~)



在台灣的同胞很幸福,不用去日本也有一大堆的日本商店可以買到各種日本藥妝零食,但是在海外的台胞們,想念可愛日本零食的話,我很推這家。(能吃到想吃的東西根本就不會在意價格)



我照片順便附上之前幾個月的內容,是不是很卡哇伊~~~ (我很少這麼少女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