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9

謝謝親友們的生日祝福 🤗


我對生日其實是低調的。因為我真的是個很糟糕又無恥的人,我從來不記得任何人的生日,連我爸媽的都不記得。但是身邊有些很好的朋友,從來沒有忘記過我的生日,每年都準時一大早送上祝福。

以往在台灣,過生日沒啥感覺。同事會請我吃飯、我會找手下一起去喝酒、跟家人會切蛋糕慶生但是主要是為了摸妹家小朋友愛吃蛋糕很興奮。

今年隻身在國外,日子又特別難熬,第一次很感動地覺得,謝謝你們還記得我。很多朋友很用心找出以前一起過生日的照片、家人LINE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害我在公司一直躲起來眼眶紅。




老闆也超用心幫我在公司弄了個少少人的小慶祝,禮物有點豐盛,一張花花草草的卡片、一盒超大盒的巧克力、一盆我很愛的紫色桔梗 (而且很上道選盆栽而不是切花)、還有一盒... 拼圖禮物... 😱 (考量到我接下來會有很多時間困在家哪裡都不能去,這禮物真是幽默... 🤦‍)

(他偏心的超明顯的,他沒幫其他手下辦過生日,頂多交代秘書去買張卡片寫寫而已,然後我的所有禮物卡片都是他跟他老婆挑的,咳咳...)



我到英國也一年了,老闆對我好到真的沒話說,其他同事對我也非常包容接納,我的手下也終於全部真心接受我,最近的工作狀況突然開竅好轉很多。

2020真的很辛苦,我小小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最愛的家人朋友們都身體健康,我在英國能夠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