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6

八月再訪花圃


失去自由前,趕緊去了一趟老師的花圃。

我八月份的花藝課是在月底的周末,可是我會先失去我的車,只好趕緊跟老師取消,改請老師準備花材給我,我趕緊去拿。




老師這陣子收成了非常多的大理花,各種品種顏色都有,非常漂亮。她也製作了很多的乾燥花,直接放在小花攤裡販售,每次我走進花攤都很驚豔,忍不住一直拍照。









我很欣賞這邊的乾燥花,我覺得這真的是所有台灣花藝老師的夢想,自己種、自己剪、自己乾、在自己的小花攤販售。就是很當季很天然的方法,不用去花市買回來乾、完全不需要放乾燥劑什麼的,雖然花種有限,但是就是順從自然。所以這次老師桌上還放了藤圈,可以自己買回去綁花圈。






我的這把花太美麗了,尤其是粉膚色的大理花,太有氣質。每次去完花圃開著一台敞篷花車回家,心情都超級好~


 

花量很大,我回家一半插了高腳瓶、一半手綁花裝瓶。不過我家現在太亂 (油漆工來修補粉刷),我就沒拍照了~

Dream Flower Farm
Dream Flower Shed
Dream Cut Flowers
Dream Dried Flow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