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3

誰偷吃了我的番茄!!!


我出門玩之前還特地請了人每天來幫我澆花,其中最寶貝的就是我的小番茄。

出門前結實累累,晶瑩剔透的綠色果皮可愛極了,我每天都會去巡視+修修剪剪,確保番茄可以平安長大。玩完一趟回來,看到有幾顆變成紅色了,超開心,想說休息個一晚再來採收。




隔天早上起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被咬破了!! 一定是臭小鳥!!! 他們怎麼會這麼聰明!? 綠色的時候都不吃,等變紅了還挑最成熟的時機來吃!! 他們不是色盲嗎!?



所以我只收成了2... 真的是塞牙縫都不夠啊~~~ 依然很珍而重之地洗乾淨裝盤,拍照再吞下肚。紀念我人生第一次收成的頭2顆番茄! 現在每天死守我的三株番茄,誰敢來偷吃我就斃了誰!



我剛從康瓦耳回來就被老闆軟硬兼施請到家裡去喝茶吃飯了... (連病毒都嚇不了他看來他是真的很關心我... 的車啊~) 每次去他太太都會精心準備好吃好喝的來餵飽我,可是這次我一直在他家的院子繞,一下摘蘋果來吃、一下叫他拿梯子去幫我拔藍莓、還被我發現他院子角落有超好吃的野草莓。他們住了兩年都完全沒吃過,然後我就一直不停地上樹上東翻西找看有什麼水果成熟了可以拔來吃。他們笑到不行,桌上滿是洗好的高級水果,我偏去吃樹上地上長的...



活了40年一直以為我是city girl,現在覺得其實我滿適合農村生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