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1

English Heritage - Tintagel Castle


Cornwall Day 6 表定最後一個景點 English Heritage Tintagel Castle,這個還不錯,有刺激風超大的高空吊橋 (就是台灣到處都有的天空步道)、超漂亮的大西洋岩岸海灣風景、神秘的亞瑟王傳說,綿延往外舒服好走的步道,我逛得滿開心的~

入口處有兩條步道,一條往下的就是我昨天去健行的,另一條往上的就是收門票的英格蘭遺跡往城堡方向爬上去。這邊曾經是羅馬人居住的地方,城堡是13世紀蓋的,現在全部都是廢墟。




那個天空吊橋是連接著外面一個小岩石島,風超級大,我連走都走不穩,工作人員也不停拿著一個測風速的儀器到處走,風太大就必須關閉整座吊橋跟整個小島,因為我一直被吹得走路都東倒西歪的,真的有點危險一不小心就會滾下山崖。







其實我不認識亞瑟王,但是最遠處山頂的亞瑟王銅雕像 Gallos Sculpture 真的超帥的~ 這個雕像2016年做的啦,是裝置藝術,用直升機吊上去安裝的。但是整個線條神韻跟設計非常帥,我繞著他看看他到底在眺望守護著什麼~






這邊整片都非常好走漂亮舒服,花個一天待在這參觀住宿、市區逛街吃飯很不錯~

(然後 Tintagel 我一直沒有發對音,不只點啤酒沒有點對,回來手下也都不知道我是在講哪裡... 我說了 King Arthur 他們才恍然大悟糾正我。我都唸成德文版的聽他格爾、正確是挺貼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