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0

我人生中第一朵自己種出來的玫瑰


🌹 我的玫瑰!! 我人生中第一朵自己種出來的玫瑰!! (不過這個好像是薔薇科的月季)

就在想說我花園裡的玫瑰怎麼就光長葉子猛抽高但是都不開花,別人家的玫瑰從四月開到七月都開完了花期也結束了,我養了那麼久該不會要等明年吧? 💔


今天澆花的時候,看到一朵藏在最裡面最下面,啊啊啊~~~ 開心到清晨差點尖叫吵醒五先生 (他在隔壁他自己家裡大家不要誤會) (只是主臥跟我一樣都是面花園會開著窗戶通風睡覺)

聞起來超級香,有甜甜的荔枝味。

我其實是分不出來品種,但是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當初買的應該都是 David Austin 的玫瑰花。

我安心了,也接受現實了,我花園裡的東西真的生長遲緩 (大器晚成) 都比正常花期要晚至少兩個月。所以再給我的大理花一點時間,我相信不用等明年我晚點就會看到。(我本人最近工作上也有點大器晚成終於有點開竅進入狀況了的感覺! 🤓)

參考之前五月時的診斷
(我每天看到肥胖胖的蜜蜂在我花園採蜜我都好開心好有成就感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