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1

本社區的入口處


這是本社區的入口處。大家來找碴。

右邊白色那一戶不屬於本社區,原本是非常老舊的房子,跟本社區的新建屋完全不搭,本社區的區長又是小鎮跟MK的活躍議員,所以就弄了點手段讓這戶翻新。

從我剛搬來就一直在整修中,一直到三月關禁閉前才終於把鷹架圍籬拆掉,看起來順眼多了。

但是啊,有個地方真的連我都看不下去了。大家有看出問題嗎?

我提過我的社區家家戶戶都把前後院照顧的非常好,周末不是在後院拔草就是在前院翻土,尤其前排車道大家每天進進出出經過都看的到,沒人敢偷懶,今年才過了7個月,我就看到他們門前的植物換季重種了好幾次,永遠都是最新鮮最當季的花在盛開,絕對看不到枯萎凋謝的,一定馬上換掉,幾乎是一種競賽了。

我連前院停車位石磚縫冒出小雜草,我的鄰居就拿瓶除草劑來幫我噴噴噴;有時候忘記顧門口公共區的花,我的鄰居也會來幫我澆水,害我很不好意思。

這一戶是把房子拉皮整修外表清乾淨了,但是圍牆外那片黃土是在幹嘛? 那也是他要負責的啊,怎麼不趁春天夏天趕快種東西美化一下呢? 這樣進出都看到多刺眼啊? 連我都搖頭。

社區居民已經去找區長抱怨了,車道左邊前段空空的,是因為當初這戶在整修的時候圍起來所以沒種,那算是物業管理公司要負責來補種的;但是右邊圍籬外算是這戶的,他要負責美化讓本社區風格一致,不然會影響本社區的形象跟房價。

鄰居的素質真的要挑啊~ (天哪,我也變成那種勢利眼的雞巴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