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3

開始出清傢俱


我老闆最近非常關心我 🙎,動不動就找我去他家吃飯喝茶;如果我們都剛好進公司上班,他就會中午找我出去散步聊聊;如果業務部跟財務部來跟我施壓盧小小或是開會被電,他都會強力護航。

他一直問我心情好不好,啊~ 我除了沒冷氣很不爽 + 來不及考駕照很擔心之外,活得好好的沒啥不開心啊~ 🤷

後來我終於知道,有兩個人事跟財務部門主管跟我住同一個小鎮,發現我最近開始在小鎮網路社團出清我的各種家具工具、還有我視為生命珍寶的植物盆栽。加上我之前很坦白跟老闆說,如果英國疫情再起又要再lockdown一次,我們需要好好談一談送我回台灣算了,因為我真的就是在英國關禁閉而已什麼都學不到浪費我的時間。

所以他們就好心去跟我老闆關切通報一下.... 🤦


... 其實我出清家具是因為當初買太花華而不實的鬼東西運過來,家裡根本沒那麼大,一年了都用不到又很佔空間,所以送人。主要就是一些IKEA中看不中用的架子櫃子、那兩個我用都沒用過的懶骨頭沙發 (我連客廳沙發一個月都坐不到一次)、那張躺椅 (都拿來曬衣服)。這樣我才有空間走路啊~

我出清花園的植物跟室內盆栽是因為,昂貴的 Garden on a roll 要來了,之前亂種的其實養得很好捨不得殺生,就挖起來裝盆看誰要領養回家;室內植物也被我繁殖地太過旺盛,我客廳完全沒地方放了,又都是很昂貴受歡迎的品種,已經狂送到連老闆&手下家都放不下了,就只好送人。

幹,這種事開口問就好,害我連續一整個禮拜30幾度高溫大太陽,不是在他家院子曬,就是被抓去湖邊散步曬,我去一趟康瓦耳每天在外面趴趴走都沒變黑,這幾天被他搞的手臂腳背脖子都曬出不同顏色了...

斷捨離很爽,練習一下,這樣到時候要離開的時候才能快速處理出清! (期待)

我挑選的家具都還不錯、也都照顧的非常好 (因為根本都沒在用),所以貼出去都是不到5分鐘就被搶走~ (都是免費送,叫他們自己來載)

要不是現在還要車口罩跟同事的嬰兒被,不然我的縫紉工作室也想全部送人。客房那張摺疊沙發床... 接下來2年誰敢來英國玩啊? 我根本不可能有客人啊~ 也想送人~

(不過我倒是手賤又添購了兩個放室內植物的架子...) (所以才會沒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