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0

Tea Infuser


我網路又()買了一個東西,Tea Infuser 泡茶的。

實不實用我覺得還好,就是好玩有趣,上層放茶葉下層裝熱水,像沙漏一樣倒來倒去泡茶喝。這個是玻璃的,不適合每天到處帶來帶去,但是放辦公室挺美的。

用法可以看以下產品連結:

我喝台灣茶是種儀式跟文化,我不喝茶包的,我只喝這種高品質鬆散茶葉泡的茶,所以我在辦公室是泡茶喝茶給這些外國人看,這麼 清澈蜜綠帶金的茶色 + 清幽甘醇濃郁的茶香,我一泡茶手下都聞的到淡淡的香氣,這個容器也可以清楚看到我的茶泡過之後攤開來還是一片完整的茶葉,真正高品質台灣茶,不是那些英國紅茶可以比的!


我真的可以當台灣文山包種茶的海外推廣大使,我已經成功策反了兩個很保守不輕易嘗試新東西、從來不喝茶耳朵又硬的老人 - 我老闆跟我的阿伯手下。自從喝了我送的茶之後,讚不絕口還問我今年的新茶採收了嗎? (不過這都是摸爸花錢買的又空運寄給我,光茶本身就很貴了,我自己都要省著點喝)

我之前在德國也送了幾包給辦公室同事跟一座山小熊軟糖老闆,他們也都愛到不行,到台灣出差還要我帶他們去買。

這個茶我從小喝到大,在台灣的時候我每天回家就是先陪摸爸喝茶聊天看電視一陣子,才各自去睡覺或做自己的事情。所以這個茶對我是親情、習慣、回憶、鄉愁,我只要出國生活工作一定帶這個茶,我現在也是每天泡茶整天喝。

這個茶杯是我當初網路看到覺得設計很漂亮、而且雙層玻璃泡熱茶不會燙手,我就買了兩個,一個送給阿伯手下。3月關禁閉前訂的,結果上禮拜8月中才收到,真是的~ 收到看到包裝有點小失望,是從中國寄來的,馬的,我覺得這些網路店家要講產地跟寄送時間啊~ 真的差點就覺得是詐騙了~

不過打開洗乾淨消毒之後,用了幾次,我覺得品質還不錯、手感也很好,沒有粗製濫造便宜貨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