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6

National Trust – Cotehele


我這趟排了十幾個 National Trust 國家名勝古蹟信託 跟私人花園,六個 English Heritage 英格蘭遺產委員會 的城堡什麼鬼的。看飽看爽看到半年不想出門! (因為我是這兩個的年度會員,入場不用錢啦~ 這趟整個年費都回本了!)

開了五個小時的車,第一天的第一個景點來到National Trust Cotehele



康瓦耳是個大半島,很多地名都是以quay結尾,就是小碼頭的意思,但是有可能是在湖邊、河邊、或是海邊。這個景點就位於一個塔碼河支流的小碼頭跟沿路上去的山坡上。








這邊的大宅+花園超美!! 所有室內建築都不開放,無所謂反正我也沒興趣,我的目的都是看花園!! (這裡有提供度假住宿,應該很有趣)




National Trust都要一個禮拜前先預訂入場時間的票,不過康瓦耳人都不去National Trust的,他們都去海邊玩水了,所以票超好訂的。而且每場人數都超少,所以後來我玩膩了隨便逛逛都提早到,一樣都可以入場而且都沒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