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6

National Trust – Lanhydrock


Day 1的第三個景點是 National Trust Lanhydrock

這裡馬上躍升我National Trust造訪過景點的第一名!

一入口是一大片山坡丘陵草坪,很多人帶著寵物小孩躺著坐著,看起來很舒服。

要走個10分鐘才會看到大片繡球花的圍籬,然後是大宅的入口。

大宅正面的花園超醜,是那種工整對稱、還有修成保齡球瓶形狀醜死的樹。大宅聽說裡面超有錢豪華,不過無法開放,應該滿值得參觀的。

不過大宅後沿路一直往山坡上種滿了各種顏色的繡球花,開的很大很飽滿,我真的拍得很開心。後院是非常精緻的英式鄉村花園,也是我目前看過最漂亮最豐富的。

外圍也是一大片的森林步道,我在這邊爬上爬下走了兩個多小時。

康瓦耳的氣候跟台灣亞熱帶很像,潮濕多雨高溫,所以花草跟英國中土Midland真的不太一樣,會看到很多闊葉植物、蕨類植物、到處都是各種不同顏色的繡球花、百子蓮、杜鵑花。好懷念的感覺~

天氣不是很好,陰陰多雲,拍照不美,但是好處是也不會太熱,我沿著山坡一路往上邊看花邊拍照吹風散步,很舒適宜人。

康瓦耳這一路,真的是就是超大超美的繡球看到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