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30

怒打一個巧克力戚風蛋糕


我車子還給公司那天下班邊哭邊搭公車回家,越想越氣,回家怒做一個巧克力戚風蛋糕,用的是生日收到的那盒高級巧克力禮盒、而且是用打蛋器手打,打到全身虛脫才有辦法洩憤!

手打蛋白霜做出來的蛋糕Q香好吃,建議大家一定要手打,絕對不要用電動攪拌器!! 這樣才會有感情跟風味!! () 😈

由於太怒,所以脫模的時候不小心掉地上 😤,哈哈哈哈哈~~~ 就變成... 這個樣子了! 照吃啦~ 沒差啦~ (不然其實非常好吃,我有精進改良我的作法跟配方)

隔兩天老闆來接我上班,我不好意思白搭他的車,我就給了他ㄇㄠ掉的那一塊... 🤣 (我怎麼還沒丟工作呢~) (似乎有點期待呢~) (我每次弄他他除了笑到講不出話來之外都沒其它反應啊~)

後來又一次我給他幾顆自己種的番茄當車資,然後我們整路就在辯論小番茄是水果還是蔬菜,因為我就當水果吃掉,他說這是菜啊哪有人這樣吃~ (~ 下次沾梅子粉或是夾蜜餞嚇死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