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7

National Trust - Trelissick Garden


Cornwall Day 2 第三個景點,下午來到了 National Trust - Trelissick Garden

這個點實在沒啥印象,而且防疫期間為了控制車流進出,所以大門口封鎖只開側門,我完全找不到入口,錯過之後無法回頭,Google Map竟然帶我去繞了2英哩的產業道路,就是我前天貼的那張照片,然後還要讓路給農耕機,我真的差點哭出來。

所以我是在極度驚嚇、驚魂未定的情況下,腦袋一片空白逛這個花園,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因為不停在擔心,我等等要繞原路出去,萬一又要在斜坡會車,我就要回家不玩了!

不過我覺得英國的觀光景點設計真的都很貼心,幾乎都可以帶寵物去,外圍也都有很多森林步道,只要牽繩跟撿大便,都可以讓主人自由帶狗狗進去逛,所以我這一年真的看過非常多不同品種的狗,最喜歡看到可愛的梗犬跟帥爆的獵犬。




逛這邊的收穫是看到無花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