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7

Falmouth


Cornwall Day 2 住在一個很漂亮的海濱小鎮 Falmouth

英國現在十點才天黑,所以check-in飯店之後還有很多時間可以附近慢慢走到處逛。

夏天又剛好碰到暑假,到處都是野餐日光浴的大人跟放任玩水的小孩。我在碼頭邊就看到一堆小孩跳水,而且是從岸上表演特技空翻跳到水裡,旁邊就是岩石階梯,撞到穩沒命的,我看了都覺得很危險,家長們倒是毫不在意。




Falmouth 市區其實就跟一般英國小城市的市區High Street一樣,很多連鎖品牌,不過畢竟是度假城市,大家的步調真的緩慢很多,然後有很多海洋風的服裝店跟紀念品店。




我在這邊看到一家我很愛的 Seasalt Cornwall,風格品質跟我愛的Fat Face很像,帶著滿滿的海洋風跟有機棉布。
https://www.seasaltcornwall.co.uk/
(有送台灣快又不貴!)



現在在英國雖然解禁可以逛街,可是都不能試穿,連鞋子都不行,有點傷腦筋。雖然退貨期限延長到六個月,我還是覺得尺寸不合很麻煩。所以我在店裡看好了款式,回到飯店後上網看尺寸對照,然後買了一件藍白上衣跟一雙藍條紋楔型鞋。我還沒到家衣鞋就先寄到了,還好尺寸OK,很漂亮。

我的飯店就在碼頭岸邊,傍晚我就坐在飯店戶外餐廳吃飯喝酒,看著日落,很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