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1

Tintagel


Cornwall Day 5 下午 check-in 在最後一個住宿點,是個在崖邊的城堡 Camelot Castle Hotel ~



整個下午我就在外面亂走亂逛。先去 Tintagel 這個小鎮看看最古老的郵局、吃個 Cornish Pasty 康瓦耳肉餡餅、順便看看有什麼紀念品或是老古董可以買。啊不過人超多大家都沒戴口罩,真是嚇死我了,我戴著口罩圍著圍巾隨便晃晃就趕緊走了。







往海邊走去,旁邊有個 Tintagel Castle 是明天才要去的行程,我就沿著海岸的丘陵山壁去健行。我花了兩個小時走了快10英哩,風大涼爽很舒服。我以前在台灣每次爬山都要死不活的 (因為台灣很愛弄樓梯是怎樣),現在在英國都是平緩小徑,我竟然一直狂走到又遠又高的地方都不嫌累。回頭只要看到我的城堡飯店確定不會迷路就好。




啊不過這個小徑也很熱門,人也是一堆,路小條就要跟人不停地交錯,大家都沒戴口罩還大口喘氣,比在小鎮上更恐怖,所以我竟然一路戴著口罩圍巾在走步道,差點沒悶死。只要有人要經過錯身,我就早早往邊坡上爬然後背對著他們等他們通過,過陣子再爬下來。大家都用很詭異的眼神看我,我就是怕死怕得病啊~~~




所以我也不確定這趟這樣運動下來身體是有沒有比較健壯,哈哈~






對於住在城堡哩,各位不用有過多的夢幻想像,這個旅館星級很高但是住宿品質差到不行。旅館飯店房間跟設備都非常老舊、地毯磨破有霉味。我一路都是單人房,基本上都會是飯店裡最糟最小最破爛的房間,這個城堡更是其中最糟,我的房間位於最詭異的小角落,應該是以前傭人住的吧,要推開兩個防火逃生門才會到,旁邊都不是其他客房,而是儲藏室跟倉庫什麼的。我的床是帶輪子的行軍床,坐下來還會滑動、窄到半夜翻身差點掉下床。電視甚至比我電腦螢幕還小,然後衛浴是非常恐怖的組裝行動衛浴,一看就知道是整個扛進去放在房間裡多出來一塊這樣。馬桶跟淋浴間是在一起的,洗個澡全部溼答答還臭得要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