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9

我的鄰居們都火大了


前陣子天氣很熱,好幾個周末一堆外來客開車來我們小鎮的河邊游泳烤肉。

之前剛解禁的時候小鎮就爆炸過一次
http://moyasworkshop.blogspot.com/2020/07/blog-post_3.html

這次是嚴重波及到我住的這個小社區,好像是我去康瓦耳那幾天,30幾度高溫又放暑假,每天都有絡繹不絕的遊客來玩水運動,找不到停車位,就繞到我的社區裡,隨便亂停還堵住小小的出入口。(出入口是特意縮小的 traffic calmer,意圖使駕駛放慢車速)




鄰居們超火大,因為很多老人不能出門,食物跟藥都靠宅配,結果送藥的車子進不來、外面又找不到臨時停車位,只好打電話要老人出去領。

然後又看到路上一堆年輕男女衣著不整穿著低腰褲比基尼在路上走來走去,沒地方休息還進到我們社區席地而坐抽菸喝酒,老人家的眼睛心臟真的受不了整個血壓飆高。

 

最嚴重的是鄰居的專屬跟客用停車位被占用,所以就去驅趕這些外來客,告訴他們社區門口有標明這是私人道路跟社區,不對外開放,外車不能進入,結果還被嗆說又沒人停為什麼不能借用暫停,結果起了一些口角衝突,最後還報警。我剛從康瓦耳回來那天,我的位子也莫名其妙停了一台車正要離開,原來是對面NHS太太幫我把人趕走我才有辦法停進去。



由於鄰居都是有錢人+靠山硬+1號鄰居是MK市議會的議員什麼的,就去多作了好幾塊「私人道路 - 僅限住戶停車」的牌子從頭到尾插整路,門口故意放了兩個交通錐警告外車勿越雷池 (結果我在康瓦耳開了一個禮拜車都沒刮到、一進自己社區就先撞倒一個錐子,急忙下車鄰居也笑著幫我撿錐子),消防局門口地上重新噴漆「道路淨空」,最狠的是連在外面要進我們社區的沿路上也排滿交通錐就是不給停車免得影響我們進出。



收到通知過幾天我們這個只有22戶的社區要開居民大會,除了聯絡感情之外,好像是要連署禁止隔壁的運動中心停車場擴建,免得車流噪音空汙人潮影響我們的居住品質跟寧靜。

有這些有錢有勢的鄰居真好(我很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