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7

English Heritage - St. Mawes Castle


Cornwall Day 2 第二個景點,中午來到了 St. Mawes Castle

這是一個 English Heritage 英格蘭遺產委員會 的景點。我完全不知道這是在幹嘛的? 反正就是個海岸邊防禦型有裝大砲的堡壘,我個人對於任何戰爭歷史都很沒興趣,純粹只是年度會員門票停車都不用錢,所以沿途只要有城堡我就去參觀。




而且這個城堡是關禁閉之後第一天開放,我就搶到票了~ 不過這個城堡真的有點小,純戰爭防禦用的,沒有多餘的東西,看了沒啥fu



倒是旁邊有整條觀光很盛的海岸線,岸邊住的都不是當地居民,全部都是有錢人的summer house、或是給度假公司託管類似民宿那樣的度假屋。我查了一下,很不便宜,不過很多英國人會租這種整棟整間的度假屋,就在這邊待一個禮拜。這邊真的很有地中海的氣氛。



我就是在這邊經歷了康瓦耳噩夢自駕的第一次開下去發現根本不可能有停車位卻又開不回來,只好在別人家院子慢慢前後狂嚕200次掉頭,所有經過的遊客都在瞪我…



我個人覺得,National Trust 我會續約,看民間大宅花園或是自然景觀我可以。但是 English Heritage 我就不會,因為我對於英國歷史君王沒認識幾個、城堡破石堆堡壘這種東西真的沒興趣,聽了也都記不住,而且English Heritage在離我住家一個小時內能到的點沒幾個、又都很多人,不划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