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2

Garden Party 的古早味蜂蜜蛋糕 + 泰泰珍奶


周末我們社區舉辦了一個 (有錢有勢) 小聚會,主要就是好不容易22戶都住滿了、小鎮疫情也稍微和緩大家放鬆一下,聯絡一下感情,順便討論小社區未來的行政管理跟投票決定一些事情等等。

就辦在入口的大車道上,真的很像大拜拜街頭流水席那樣,啊不過有氣質非常多,這些老先生老太太好幾天前就開始忙著擺桌佈置,弄得像個女王的花園茶會一樣。



我本來還穿著T恤拖鞋趴噠趴噠走出去,一看到老太太們還戴花俏的宴會帽子,趕緊溜回來換個洋裝梳個頭化個妝再出去。

還好之前有收到通知是 garden tea party,所以我很上道自己烤了個簡單小蛋糕、配著忘了哪個市集買的手工果醬,一起帶過去。

因為住戶隱私加上有很多小朋友,所以我沒有拍照。



會議內容我也有聽沒有懂,我們社區竟然是個社團法人之類的,要跟國稅局登記,還要推舉會長秘書什麼的,然後還要決定是不是要繼續僱用現在很不稱職種的花也不漂亮的物業管理公司。(有錢有勢人關心的事情真的跟我不一樣)



22戶只有我跟五先生是租屋的房客,其它都是屋主,所以我有請我的房東太太來參加,重要事情讓這些大人去決定就好。五先生是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一討論章程跟法規整個人都發光了,馬上獲得眾人青睞。我這個沒用的外國人就乖乖窩在旁邊吃點心玩別人家的貓貓狗狗。🤭

我終於把社區的()貓全部認齊了,總共有7!! 🙀 由於鄰居很多都是親戚朋友一起住 (當初他們是約了團購這個社區的房子整排包下來),所以7隻貓也互相有血緣關係。難怪... 欺負我有志一同很有默契!



這些房子很多都是老人家的,他們一口氣買2~3戶,然後租給自己的小孩,這樣就可以離小孩孫子很近大家互相照顧,跟摸爸一樣,所以我們一家人到現在還是感情非常緊密。我社區的小朋友們可以很安全到處亂跑串門子,貓咪也都是放養隨便睡。

回家之後,真的很想念台灣,我手上剛買了一盒泰式奶茶粉,就煮了珍珠,弄杯我以前很愛的泰泰珍奶,還要超級冰,我覺得我弄得比珍煮丹的好吃~ !

我現在都周末就烤一個大蛋糕,然後整個禮拜的早餐就吃這個,超簡單,手腳越來越快越來越不費力。從原味、到蜂蜜、到紅茶、到巧克力,不過其實每天吃真的有點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