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4

房子粉刷補裂痕


新房子一年的保固到期前,我讓建商派人來檢查一直出問題的熱水器,還有之前跟大家說過的油漆龜裂問題。

其實現在英國疫情第二波正在飆漲中,我真的完全不想讓任何人進來我家,加上又會把我家弄得都是粉塵跟油漆味我又哪裡都不能去,真的很討厭。




不過建商保證他們的人會全副武裝PPE戴好戴滿+隨時消毒清潔,然後鄰居也跟我推薦,負責油漆粉刷的兩兄弟非常乾淨細心,會全部鋪好、然後整理打掃的乾乾淨淨地還我,我完全不用擔心。



所以花了兩天的時間,這兩個羅馬尼亞的年輕小兄弟,真的非常仔細地幫我檢查家裡的每個角落,任何有龜裂脫落、擦傷受損的牆面牆角、浴室窗角有一點點漏水,都幫我重新粉刷補好。



很古意的兩個人,英文不是頂好,但是很客氣和善,施作前我先跟他們說好,我幾點到幾點有電話會議,需要安靜,他們就會把時間錯開改作不會引起噪音的工、或是先去隔壁其它戶處理其它問題再回來。



而且施作過程只要有一點點落粉落塵,他們不停地用吸塵器幫我吸乾淨,最後還把地板全部擦一遍,比我自己打掃還乾淨。雖然我還是從頭到尾又親自消毒打掃擦拭一遍,但是完全不髒,讓我很滿意。



就這樣,接下來誰都別想踏進我家!! (固若金湯防疫堡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