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30

學院派花好月圓 - 氣炸小湯圓


台灣同事傳來吃喜酒的照片,天哪~~~ 我最愛吃喜酒了!! 我覺得喜酒的菜都很豪華好吃也~!!! (吞口水)

每次我最愛的一道就是花好月圓 - 炸小湯圓沾花生糖粉。沒有這一道的喜酒都不合格!! 不會幸福的... () 😈



所以我失去自由前 (我就是嘴賤才會失去自由 😭) 去亞洲超市囤貨的時候,看到有新加坡第一家的小湯圓,趕緊買啊!! 之前也網購了花生粉,但是好像是無糖的,所以我自己加了砂糖,就是這個味道!!



我用氣炸鍋,小湯圓外表粉粉的,所以要先用油滾過才炸得起來。170/8分鐘,中間要打開搖滾一下均勻受熱。



就這樣,我一個人被軟禁在家,自己花好月圓 💔(怨恨)

(太好吃我連炸了三盤,救命啊啊啊啊啊~~~)





我回台灣可以帶我去吃喜酒嗎? 🙇
(開胃冷盤、湯盅、龍蝦鮑魚牛小排、紅蟳米糕、什麼石斑瑤柱海參的、再來個人蔘烏骨雞、一堆奇怪的甜點水果冰淇淋... 我不行了... 我想偷渡回台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