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6

大器晚成的野罌粟花


大器晚成!! 大器晚成!! 我的花園就改名叫做【大器晚成摸花園】了!!

花期六月就該結束的野罌粟,在我的花園開了!!!

這是我之前撿拾的種子拿回來種的,本來想說花期已經過了,那就等明年開花吧~ 沒想到,下了一場雨之後,一個晚上就噴出來! 我早上起床拉開窗簾,眼角一坨橘橘的亂閃,趕緊戴上眼鏡衝下樓檢查,還有好幾個花苞,開心的咧!! 🤗

我每天出門前都會先去花園巡一圈才離開,傍晚邊澆花邊唱歌給他們聽,總會有小驚喜,真是太療癒了~

我不知道我還會在英國待多久,但是以後回想,這個花園絕對是生活中最讓我滿意的亮點。人生難得有這樣 (錢多事少每天待在家) 的奢侈啊~

我現在靠著在花園消磨時間來化解冷靜一下我失去愛車跟自由的悲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