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9

National Trust - Trengwainton Garden


Cornwall Day 4 下午再去一個 National Trust 的花園 Trengwainton Garden走馬看花 大概就是形容我這種行程… 我是 開跑車看花 所以速度更快~ (也難說,馬不用會車倒車找停車位可能比我快~)




不過看起來緊湊,其實真的沒什麼啦~ 這些點之間都才短短幾公里而已,其實就像是大安森林公園到新生公園這樣,而且面積都沒有太大,加上現在全部都是 one-way system 只能單向通行,所以設計的好好的,走一趟很省時間很有效率就可以把該看的全看完。



這個花園很不錯,大宅的部份還是私人產業,所以花園被照顧得很好很整齊。一入園是雨林步道,然後就看到一片開闊的大宅前後院的草坪,整個居高臨下看著遠處的海,視野很好很舒服。



繞過草坪就是漂亮的花草步道,盡頭是大廚房跟藥草蔬果園,我家這麼大這麼豐富的話多爽快啊~ 我可以每天都窩在那邊拔草翻土種花也開心啊~



一圈這樣慢慢走下來差不多一個小時左右,所以我每個景點花園之間大概排三個小時,其實時間非常充足,我常常提早逛完提早離開就提早到下個花園,其實並不會太趕太累,而且看花我很OK~ 絕對不會嫌累。(看城堡大砲我就心很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