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9

Knebworth House Gardens


Knebworth House 的花園我也滿喜歡的,古老貴族的家,厲害都有用心經營,所以每區都是不同主題的造景。




大宅的對面就是一望無際的草原跟丘陵,正後面就是對稱宮廷式的玫瑰花園、再往外就是噴泉花園區、迷宮花園區、涼亭走道區;旁邊靠近廚房區就是整片的蔬果藥草園,還掛牌子說這是他們平常要吃的所以請遊客不要偷拔;再往外圍就是小型的森林步道區,有很多很可愛的雕像;森林步道區再過去有個很詭異又好笑的侏儸紀公園。



整體規劃設計的非常好,花草也維護照顧的很棒,走一圈邊拍照一個小時左右,很舒服。




我覺得我能做到最孝順的極致,就是 幫摸爸闢一個一模一樣的蔬果藥草園,他愛種什麼都讓他種,想養幾條柴犬都給他養,然後粗活都請人來幫他做。但是如果要在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上那可能有點困難啦... 來英國要不要? 這我就絕對可以負擔的起~



不過摸媽的要求可能是要住在百貨公司旁邊,這兩人的退休志向互斥,我覺得這樣我忠孝難兩全啊~ 🤷️ (SOGO 旁邊有塊田這樣... 我晚生了40...)







 




花園裡有一片小草坪,現在上面畫滿方格,是因為這邊會有一些小型的演出跟音樂會,為了social distance,就畫好隔2米的方格,觀眾坐在裡面不要亂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