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9

Land’s End


Cornwall Day 4 下午 check-in 到英國的天涯海角 Land’s End 的飯店。

這是「英國人自稱」的天涯海角,我走遍世界也真的拜訪過好幾個不同的天涯海角,不是太值錢啊~ 而且英國本土的最東西南北四個點分別是:東 Suffolk Lowestoft、西 Argyll Ardnamurchan Point、南 Cornwall Lizard Point (昨天貼過)、北 Caithness Dunnest Head。所以這個 Land’s End 其實不在裡面真的只是個噱頭而已。




開小路開得心很累,所以我改變策略把沿岸的一些小景點全部取消掉,改成早早 check-in 飯店 (接下來的飯店全部都在知名景點區內),然後用健走的方法在飯店附近逛逛,這些沿岸小景點用腳走比開車去方便很多。






這個 Land’s End 是非常知名觀光很盛的景點,因為風景真的很漂亮,光進到這個景觀區就要付 £7 的停車費買路財,裡面竟然還有小型的購物中心、紀念品店、各種餐廳飲料冰淇淋店咖啡店,一般遊客在這邊逛逛走走吃吃耗個半天不是問題。我的飯店就在最裡面的懸崖邊上,視野景觀很好。



我花了三個小時爬上爬下到處去逛,最高最遠的步道也去給它走一走。來這邊有絕美的沿岸海景(不能玩水的)、各種岩洞、很奇妙鮮豔的海岸植物、還有莫名其妙的地標跟天下第一&最後一間房子(紀念品店)。都是噱頭啦~









那個地標竟然圍起來的。一般遊客當然也可以拍它,但是他們提供收錢的服務,你告訴他你的名字跟從哪裡來的,他就計算這個地標到你的國家城市的距離,然後換上字標付費拍照。不過自從我在南極的地標打過卡之後,這個地球上的任何地標對我來說都不希罕了。(下個人生目標是上月球去收集距離地標)



看我有沒有機會把英國四個極點都拜訪過。(本來10月要去開蘇格蘭北海岸就會碰到極北點的,但是我真的開車開的好累如果沒有伴我就不想去了~) (我其實更希望趕快離開英國沒全部拜訪到我也不會遺憾!)



這是我在康瓦耳六天中唯一天晴出太陽的一天,天空有雲本來期待漂亮的夕陽彩霞,不過傍晚雲層過厚遮住了,可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