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4

向日葵


我的院子有三四個不同品種的向日葵、或是小太陽。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向日葵,因為那個花心會讓我密集恐懼症發作,之前我去南法看到整片的向日葵,真的毛了一整天。



不過我種向日葵除了招蜂引蝶之外,最主要是來想念摸妹跟她家的小朋友。之前周末我們常去內湖的彩虹河濱公園玩,她家的小朋友學走學跑學騎車學直排輪、運動打球玩樂都在那邊,我常陪著他們一起去玩,跟摸妹散步聊天姊妹談心,玩完了就一起去餐廳吃好料再回家,我很開心能陪著小朋友一起長大。



那個彩虹公園就有一整片的向日葵,每年小朋友都會在那裡拍照玩得很開心。



所以我的向日葵成功長大之後,我也會視訊給小朋友們看。



~ 我好想念他們的笑聲跟鬧的各種白癡笑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