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8

攀藤


失去自由前又去了花圃第二趟,因為發現我的鐵線蓮需要 攀藤 (到隔壁去),所以趕緊去買了網子。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攀藤,本來以為要插很多根很醜的竿子,不過花圃的員工看了我花園的照片後,跟我說鐵線蓮這種不規則攀藤可以釘這個在圍籬上,比較方便。




還很好心給了我一些U形釘,我就挑了鄰居不在的時間在我花園吵得要死敲敲敲...

我的玫瑰現在長的很長很高,好像也需要固定一下了,但是要用其他方法,在圍籬上拉橫線固定枝葉。我先試驗一下,成功了再跟大家分享。(我接下來多的是時間可以在花園上班...)



順便給各位看一下後面老先生家的花也爬到我家了... 之前他很不好意思會一直把花拉回去 (因為葉子都在他家然後花都開在我家這樣),我說沒關係就讓他們過來吧,很美~



然後我剛好看到 大花蔥 Allium 的球莖,就買了三款不同大小顏色的回來了。這個花期是5~6月,我之前在台灣插花也常買常用,這陣子在英國逛花園看到很多很喜歡,我鄰居也有種。我是打算等我的太陽花八月底開完之後,清掉然後把這個花蔥種下去,明年開花。啊不過以我花園大器晚成的磁場,搞不好過陣子就偷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