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31

殺不死我整不倒我


那些殺不死我整不倒我的必使我 (老闆️) 更強大!!

好啦,看到他這兩個禮拜幫我做了什麼,我氣消了也不敢抱怨了。要不是版面限制,不然我會在他的名諱前後+100

我也很佩服他怎麼時間那麼多都不用上班齁? 想盡辦法打電話去監理所要幫我申請國際駕照延期,然後掛在電話上一個小時接不通他就繼續打繼續等,全部親自處理沒有叫秘書幫他打電話。

每兩天就寄一封漏漏長的信一層一層往上去給監理所的頭、國會議員、甚至聯合我們總裁去找交通部長。信的內容一封比一封強硬,講的好像我的生活全部被這個顢頇的政府害慘了、如果我沒辦法在英國工作整個部門就要被整併回總部那就更多人要丟工作了、公司如果沒有我開車去上班就要倒了... 他不當財務長可以去寫小說...

我真的很替這些官員擔心,再不回信,我老闆說要去找首相 Boris Johnson 跟女王了。(他們見過很多次面的)

(我不知道「叫你們 老闆/店長/經理 出來!!」跟 「我去爆料給民代/記者!!」這兩招離開台灣有沒有效... 我老闆哪裡學的啊~ 🤷️)

然後公司的新車業務跟售後服務的頭常跟監理所有往來,認識裡面很多種要官員,對於我的處境除了驚訝跟無法置信之外,也積極幫我連繫想延長國際駕照使用期限、或是幫我卡個路考的位子。

總裁阿伯每次看到我就揶揄問:妳今天怎麼來上班的? 騎腳踏車嗎? 我家有養匹馬可以借妳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