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1

恐怖的2020

鄰居傳給我的,幹,超噁,我也想吐了~ (我很討厭南瓜的味道)

聽說今年疫情的關係比較冷清,爸媽也不放心小孩子到處去敲門。

我老闆問我萬聖節幹了什麼? 我回他說:No need for Halloween, my 2020 is scary enough! (過什麼屁萬聖節? 2020對我已經夠恐怖了~)

 

🎃 🎃 🎃 🎃 🎃

 

我回去翻了一下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英國幹嘛,欸~ 11月初應該要有個會放煙火的篝火之夜 (Guy Fawkes Night)

https://moyasworkshop.blogspot.com/2019/11/guy-fawkes-night.html

 

上網查了一下,今年毫無意外地取消了。

現在這種取消活動的公告都有個範本:(大家趕快學起來抄下來)

e have taken the difficult decision to cancel this year's xxx...

We hope you will understand that we have not taken this decision lightly and we look forward to holding next year's event on xxx...

 

明年重新舉辦的日期是2021.11.07,我衷心期待盼望禱告跪求 🙏🙏🙏,我到時候已經不在英國了!! 沒看到沒關係一點都不可惜!! (反正我覺得明年一整年疫情一定還是沒完又會再取消的啦~ 整個世界又是空轉白耗一年什麼事都不用做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