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小鎮的義大利餐廳 Murati's Pizzeria Olney

 

周末整個心情很好放很鬆,禮拜天晚上又找了一家小鎮很受好評的義大利餐廳 Murati's Pizzeria Olney 吃飯。


晚上六點開門我提早五分鐘就到了 (騎腳踏車也特別輕盈快速),一直到一個小時後我吃完也才另外兩桌有客人而已。而且整間餐廳都在講義大利文,不用出國也有出國玩的感覺啊~


前幾天提到在國外用刀叉吃漢堡跟披薩有點辛苦,今天就來挑戰吃披薩。我以前提過很不愛吃pizza因為我超討厭任何含蕃茄()的東西,但是我現在心情真的太好了,反正菜單上的義大利文配料我幾乎都看不懂,就隨便點了最貴的一個pizza


服務生還猶豫了一下說,這個通常是兩個人share的,問我確定要點嗎? 我心裡翻白眼想說,阿妳是有看到我帶伴來嗎?

一端上來我驚呼出聲,靠北,除了夭壽大之外,怎麼不是躺好而是立體餃子狀的pizza? 服務生還安慰我,沒關係,吃不完可以幫我打包.......


再檢查一下菜單,我到底漏掉誤會了什麼?

CALZONE £14.50

Prosciutto with tomato sauce, Fior di Latte mozzarella, ricotta, mushrooms topped with Parma ham. Served with Pomodoro dip. (我看的懂的都不是重要的字)

原來 CALZONE 卡頌 就是摺疊立體餃子狀pizza的意思。不過裡面餡料就跟pizza一模一樣,做法跟窯烤的方法也一樣。(扶額頭)


這個餃子披薩真的是靠北大,但是沒想到還滿好吃的,我竟然整個吃掉了!!! 還搭配了一杯叫做「British Garden 英國花園」的雞尾酒,裡面是接骨花酒+檸檬+薄荷+小黃瓜。

服務生來準備幫我打包時,結果發現盤子是空的,還笑出來。我說,呃... 因為它摺疊起來只剩一半,所以好像沒那麼大... ...


服務生問我那要不要再吃些點心,我還說,好啊~ 不過我對甜點真的有點膩,所以每次幾乎都是點冰淇淋+黑咖啡,解解膩。

結帳的時候滿驚訝的,除了酒之外,其他餐點都打75折,加上政府減免VAT,所以只要 £24.3,我就刷 £28 其他當小費。

撐死我了,還好我一整天只吃了這一餐... 騎車回家還多繞了一圈消化一下~ (吹口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