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3

送英國同事的嬰兒被 (咒怨版)

這是我車過史上最辛苦的一條被子,因為老娘做拼布從來沒這麼克難過。🤦

以前在台灣我從一開始玩拚布就很奢華,家裡有一整層+超大的工作室給我用,不管裁燙車空間都獨立超寬敞。後來有了自己的工作室,就更不用說了,方便的不得了~

現在我只有一間小小的房間,裁燙要一直換墊子,車被子車縫桌不夠大,要鋪棉的時候更是痛苦,竟然只能放地上。我這輩子沒有在地上鋪棉疏縫過~!!! 差點要了老娘的命~

拼接跟壓線我各花了一個小時就弄完了,可是滾邊我滾了一個月,因為我得了一種「就是懶得滾邊病」,這是個不治之症,以前在台灣可以壓抑控制是因為有一堆奴隸孽徒助理學生幫我滾邊,現在一個人流放北海牧羊,就... ... 迴光返照不藥而癒啦... 不然咧? 每天靠腰哀號打滾了一個月之後,還是放在那,小孩都快出來了,只好拿起來自己車啦~


滾邊真的超無聊,明明只有四個角卻覺得毫無止境永遠車不完... 本來好好一條充滿祝福溫馨的嬰兒被,車到後來充滿髒話跟咒怨... 🤭

而且到英國之後因為諸多不便,其實又多得了一個「就是懶得鋪棉壓線病」,拜託同事不要生太多太快,不然我真的快累死了~ (偏偏英國同事都很年輕卻結婚生小孩的早,Lockdown之後更是一波恐怖的嬰兒潮啊~~~ 馬上第二波又來,我還是提早先動工好了~)


我來英國海運帶了厚襯、薄襯、洋裁襯各2支、美國棉2支、寬幅後背布4支。目前使用進度不到0.1%(老天爺千萬不要懲罰我用完才准離開,不然我得在英國待一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