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摸呀~

『過來,摸~~~~!!!

原來是我的名字取錯了,才會遭到欺負霸凌。(正解!!)

對面兩隻忠犬度假回來,繼續守衛我家院子門口之後,貓咪再也不敢來襲,這隻鼻屎貓數次在轉角匍匐偷看,就是不敢過來找我。

現在他只會窩在他家門口的椅子上等,如果我騎車經過,就會(裝作)可憐兮兮地喵喵叫我。

但是忠犬回來我日子並沒有比較清靜,因為他們更加身強體胖,會直接撞開我花園的門、衝進我家後院再溜進客廳來找我,而且次數更多。

而且他們不像貓窩在我腳邊靜靜討摸,狗就是會咬著球過來然後狂叫要我陪玩,母女還會爭寵吵架,他們的爸媽聽到都要從家裡趕過來救我把狗帶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